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航地服”志愿者服务台”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13:3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郝函露 )随着高校学生陆续返校,各地机场迎来客流高峰。为了便捷旅客出行,营造温馨舒适的乘机环境,天航地服联合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展主题为“一路有你,不负韶华”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于2018年9月1日-10日期间在候机楼内增设“指南针志愿者服务台”。

  活动期间,天航地服“指南针”志愿者们推着流动志愿者服务台,穿梭于候机楼的各个区域,为旅客及送行亲友提供航班问询服务,提供热水、点心及应急药品等,获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天航地服贵宾服务员赵乙萍是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她说:“我们就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旅客不绕路、不耽误行程,轻松愉快的出发”。

  天航地服作为天津机场地面保障单位及天津空港窗口形象的重要环节,坚持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企业文化精神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近年开展了福利院慰问、候机楼“暖冬行动”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青年团队的中坚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旅客提供贴心的出行服务。

天津机场候机厅的流动志愿者服务台

“指南针志愿者”为旅客提供茶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