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设立志愿者服务台

http://www.cnair.com 2017-08-19 08:3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龙)近日,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设立了多个安检志愿者服务台,这一举措是为了更好的帮助旅客顺利出行。

  在待检区和隔离区内,志愿者们积极帮助老人、残障人士、及带小孩的旅客,引导他们寻找安检口、登机口。对于有疑问的旅客热心解答。在旅客乘机时不可随身携带的物品,主动引导旅客办理托运手续。对于晚到旅客将其带至晚到旅客通道帮助其快速过检。在执勤过程中遇到军人旅客,主动将其引导至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我们应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认真服务,努力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