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摘得2018年世界旅游大奖(WTA)亚洲区四项桂冠

http://www.cnair.com 2018-09-05 15:4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9月5日,香港——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爽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当地时间9月3日,2018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简称WTA)亚洲区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顺利举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在众多入围的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揽下2018年度“亚洲最佳航空品牌”、“亚洲最佳空服人员”、“亚洲最佳机上餐饮”、“亚洲最佳商务舱”四项大奖。

附图1:海南航空荣获世界旅游大奖“亚洲最佳空服人员”奖项
 

  据悉,此次海南航空荣获的四项亚洲区大奖中,“亚洲最佳空服人员”、“亚洲最佳机上餐饮”、“亚洲最佳商务舱”大奖为海南航空蝉联奖项,而“亚洲最佳航空品牌”大奖则为海南航空首次揽获,这意味着全球旅客不仅肯定了海南航空在产品与服务方面的卓越成绩,更认可其一直以来在航空产业运营、管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世界旅游大奖(WTA)设立于1993年,通过全球超过20万的旅游业内专业评委和旅客投票,在全球旅游企业范围内,选出最佳酒店、最佳航空公司等旅游企业,体现行业对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权威认可。

附图2:海南航空荣获世界旅游大奖“亚洲最佳机上餐饮”奖项

  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致力为全球旅客带去超越预期的飞行体验。今年,海南航空引进更多波音787-9、空客A330等宽体客机,全面升级客舱设备,在商务舱配备反鱼骨座椅,更是匠心打造高品质客舱产品,有从地面到天空一体化的海品空厨(HaiChef)系列特色餐饮、海享好梦(HaiDream)系列高端舒适用品,包括联合索菲特设计的梦之羽系列寝睡用品与娇韵诗+新秀丽全新洗漱用品。同时,海南航空在地面服务设施上也全新升级,打造HNAClub地面贵宾室,为旅客提供五星候机体验。

  海南航空自创立25年来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与匠心精神铸就了亚洲最佳航空品牌,现在的海南航空正努力实现创建世界卓越航空公司的目标,为全世界的空中旅行者带来更舒适、温馨、超越的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