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油富蕴供应站暑运保障各类航空器加油538架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9-04 14:4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9月4日,中航油富蕴供应站顺利完成暑运期间航油供应保障任务,期间,共完成538架次,总计101.112吨的航油供给。其中,8月共保障各类航空器加油208架次,52.671吨,创造了单月航油补给的新纪录。

为南航加注航油
 

  随着新疆通航、新疆天翔航院入驻富蕴机场,南航也增加运力,将原有的负责航线运营ERJ190,改为座位数更多、航程更远的波音737-700和737-800型客机,因此机场航油供应需求也随之上涨。利用当前暑期航空旅游市场旺盛的有利时机,天翔航院与新疆通航以富蕴机场为主降场,分别于6月10日、7月1日投入多架教练机和开通“富蕴-喀纳斯”低空旅游、短途袁术航。截止8月31日,共保障新疆通航54架次,加油14.334吨。保障天翔航院455架次,加油27.745吨;南航27架次,加油59.033吨,中国民航校飞中心2架次,加油2.982吨。

为天翔航院加注航油

  富蕴机场航班、短途运输、飞行训练的架次常态化,这也为中国航油富蕴供应站的加油量提供一个稳定的增长点。为顺利完成暑期供油保障任务,富蕴供应站按照及时、优质、规范、高效的要求提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全程关注此航班动态,积极与机场相关部门、航空公司以及了解供油保障任务的相关事宜,且提前认真做好出车前检查和油品质量检查等工作。

为新疆通航加注航油

  针对高温季节安全工作保障要点,制定了多项有力措施。进行了合理排班,防止疲劳作业和员工中暑,并严格执行受限空间作业规定,防中毒事件发生。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供油设备设施、加油车辆及油品质量安全的检查,开展了专项隐患排查,增加了现场巡查频次。对因温度过高引起的地上设备胀油等其他异常现象,及时采取泄压等安全措施,并针对电器设备、特种车辆做到及时检查、及时排故,并从应急防火、电气保障、高温人员防护等方面,进行统筹部署,严格督办,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执行,保障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