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掀起“导师带徒”热潮,打造薪火相传“生力军”

http://www.cnair.com 2018-09-03 17:3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何伏斌)9月3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掀起导师带徒业务学习热潮,全面助推新员工快速成长,提升新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为部门后期发展储备新生力量。

富蕴机场掀起“导师带徒”热潮,打造薪火相传“生力军”
 

  相传相带历来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机场企业文化传承的重要纽带。此次导师带徒主要以部门各业务口为工作主线,以因材施教的用人导向,各业务口通过以老带新,通过一对一“传、帮、带”的形式,全面提高新员工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岗位技能,使新员工快速完成角色转换,达到独立上岗要求。

  导师重点对新员工理想信念、职业素养、作风建设、工作责任四方面进行重点培养,导师首先通过率先垂范,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技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徒弟,师傅将工作岗位上所涉及的一些安全知识分享给徒弟,使徒弟在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富蕴机场掀起“导师带徒”热潮,打造薪火相传“生力军”1

  导师通过一对一的现场教学,全面提升徒弟岗位业务技能,使徒弟全面系统掌握所从事岗位具体岗位操作流程,岗位上所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使徒弟充分意识到岗位上导致不安全事件的利害关系。

  通过“导师带徒”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师傅“传、帮、带”的作用力,全面提升新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为消防护卫部发展储备一批新生力量,为富蕴机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