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学季悄然来临 网友:感谢嬉戏谷水世界带来的一夏激爽

http://www.cnair.com 2018-08-22 15:5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暑期,学生群体成为了暑期旅游消费主力军。他们接受新事物较快、获取信息的渠道多,并具有冒险精神,众多因素促成了大量学生们外出进行学生游。如今暑期旅游已接近尾声,却迎来学生暑假消费高峰,学生和家长们想要抓住夏日最后的狂欢,在开学之前进行一场完美的短途旅行。

  随着水上乐园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它已经完全融入到了学生群体的暑期旅游中。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因其玩水项目种类丰富,而备受学生群体的青睐,他们可以在嬉戏谷水世界中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激情,缓解平日的学习压力。园区内很多设施可以几个人一起玩,包括造浪池,能够充分满足学生、家庭乃至亲子游的共同欢乐需求,同时,除了一些惊险设施以外,园区还配有无风带等舒缓型项目,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旅游需求进行多方面考虑。

  在江苏嬉戏谷水世界里,最受学生欢迎的水上游乐项目是“奥丁龙旋风”,它拥有154米的滑道,是一座逼真的水怪竞速滑道,当游客在巨龙腹部快速滑行时,如同被卷入龙卷风,体验的是心跳加速的旅程。这里还有万人冲浪的造浪池,有着30米宽、3米高的海啸级风浪,人在水中如浮萍随浪起伏,最适合朋友闺蜜或全家老少一同嬉戏旅游,可尽享水上娱乐狂欢。

  作为亲子、家庭游的戏水天堂,能容纳千人清凉的“英雄寨”也为游客提供了无限乐趣。澎湃翻水桶、互动大水炮、淋漓攀爬梯、多种曲滑道,让家人或朋友共同感受着惊险和刺激。除此之外,嬉戏谷还专门为儿童设计了“童谣水乡”,增添各种各样的水玩具供儿童玩耍,孩子们可用水枪来相互“打水仗”,这里是一个大人和孩子都适合游玩的区域。

  嬉戏谷水世界自开业以来,深受学生群体的喜爱。这么一个休闲、娱乐、戏水的理想场所,享受的是夏日海滨的无限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