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一行来富蕴机场调研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8-08-17 19:42: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翔、薛洁)2018年8月17日,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一行前往富蕴机场调研及“送清凉”慰问,这是机场集团落实开展一线调研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关爱员工、体现人文关怀的表现形式。

【新闻稿】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一行来富蕴机场调研慰问

  抵达富蕴机场后,马总对机场各部门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一线岗位,对坚守在基层岗位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随后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富蕴机场“1123377”思路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新闻稿】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一行来富蕴机场调研慰问 (2)

  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对富蕴机场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热情,富蕴机场引进的通航产业以及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机场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富蕴机场围绕自治区总目标及“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人员防控、重点防控、全域防控;二是要提高服务水平,寻找自己的优势,引导员工主动服务,只有用心服务,才能真正做到是真情服务。机场的领导干部要教育员工不要为了完成工作而完成,每天都要开心、积极的生活、工作,要学习疏导压力,不要用自己的情绪影响了同事关系和他人的心情;三是要发挥党建核心作用,全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多形式关心、帮助员工,多组织大家沟通交流,多开展联谊活动;五是机场周边资源的合理利用,机场员工自给自足是非常好的,要充分利用地方政府的支持搞好资源开发利用。

【新闻稿】机场集团总经理马伊磊一行来富蕴机场调研慰问 (3)

  马总鼓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大家纷纷也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机场就像热爱自己家,为机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