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圆满完成2018年度飞行校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8-16 10:0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8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保障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B9301校飞机组完成本场导航设备定期校验飞行任务。

  此次校飞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上午10:30至12:50,第二阶段从下午15:00至17:30,共进行5个多小时。分别完成了ILS(盲降)、DVOR/DME等通信导航设备的全部校验工作。根据校验报告结果显示,富蕴机各类导航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校验参数准确,均符合民航相关飞行保障标准。校飞完成后,顺利保障校飞机组成功调机石河子花园机场。

  为确保本次飞行校验任务的顺利进行,富蕴机场事先组织各保障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全面部署,从校飞机组的调机行程至校飞完成,再到转场石河子机场,都制定了详实保障预案,切实细化了本次校飞各个环节的保障工作。校飞期间,机场空管业务部塔台管制、通信导航、气象观测、航油供应、场务巡查、消防执勤等机坪运行部门全力协助机组,做好校飞保障工作。整个校飞过程中,富蕴机场各岗位人员反应迅速、措施得当、保障有力,体现出了扎实的业务能力,确保了校飞工作的圆满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