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8-13 18:1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宝文)近日,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机场纪委书记主持并讲话,机场助理以上人员及家属参加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人员及家属,认真聆听了纪委书记给大家讲的“家庭助廉的现实意义”一堂课,普及了关于家庭助廉在每一个家庭中的意义。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对于个人价值观、人生观的形成具有重要的影响,家庭成员的相互影响和帮助,对于干部预防和抵制腐败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三名家属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随后,纪委书记结合当前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分析了反腐倡廉的形势,强调了建设廉洁家风,牢固树立家庭思廉、助廉、倡廉意识,对于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性,并对干部家属在家庭助廉中如何争当“廉内助”和“贤内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家庭助廉活动也是今年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俗话说:“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提高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筑牢家庭助廉的第一道防线;二是重视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常吹廉洁风、当好廉管家;三是经常性的提醒家人“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要时刻提高警惕,保持清正廉洁,坚决不让家庭成为腐败的“温床”。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找问题,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家人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行动上廉洁,做到相互教育、相互影响、相互激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