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行开航三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22:5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7月3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喜迎机场三周年”庆祝活动,以此铭记和回顾机场开航三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全员共同见证和分享这一历史时刻。

  此次纪念活动围绕机场发展的三年历程为主线,精心制作了三周年视频回顾,编排书写了7个诗歌朗诵节目,分别有《记三载展宏图中国梦》、《成长让梦想扬帆起航》、《富蕴梦想 乘风飞扬》、《我的机场我的梦》、《青春无悔与机场共成长》、《中国梦 民航行》、《八一颂》。通过视频和诗朗诵,一段段青春岁月,一句句感人话语.....在脑海回想,触及心灵,将全员带入到了过去三年风雨兼程、携手走过的日子,大家寻回了初心,眼眶渐渐湿润。

  2015年8月1日,南方航空一架ERJ190飞机从乌鲁木齐机场腾空而起,直抵新建成的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时隔21年富蕴机场重新开航,开始谱写全新篇章。时光流转,三年过去了,富蕴机场迎来了通航3年的跨越式发展, 2015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运输旅客107473人次,平均客座率61.5%;三年共保障航班1778架次,运输货邮51.717吨,行李530.1吨,共保障安全飞行超过8700小时。

  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富蕴机场将聚焦总目标,围绕机场集团“1123377”工作思路,在提升综合保障能力的同时,践行真情服务,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促进地区经济转型,提升机场综合运行保障能力方面,不断挖潜和统筹规划,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以满足航空服务需求为己任,以加快机场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深化机制改革,不断加快机场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