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组织观看警示 教育片《遗忘初心之后》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22:4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吴艺伟)为进一步推动阿勒泰机场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7月31日,阿勒泰机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蜕变》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之《遗忘初心之后》。

  警示教育片分别讲述了三名贪污腐败的公职人员的堕落过程,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利用自己的地位和手中的权利去中饱私囊,满足私欲,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败坏了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最终受到了法律的惩处。他们都曾面对党旗举手宣誓,但随着职务的升迁,面对诱惑,不能坚守原则,利益熏心,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逐渐遗忘了当初入党立下的誓言,忘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变“初心”为“贪心”,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沦为阶下囚、失去人生自由,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廉洁勤政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摆正权力、地位和利益的关系,做到警钟长鸣。

  姓名:吴艺伟

  电话:18935896716

  2018年8月0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