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8-01 11:2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朱东升)喀纳斯机场消防护卫部7月31日组织开展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学习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全体消防员迅速集结到训练场地,教员对要培训消防器材的性能与在救援中的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说明。炎炎夏日,教员言传身教,认真指导,学员认真学习泡沫水枪、避火服、隔热服、救援气垫等救援设备的使用方法。一件件消防器材从生疏到熟练,大大提高了喀纳斯机场救援队伍的技能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救援队伍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深化“三基”建设,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喀纳斯机场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救生气垫使用
泡沫水枪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