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萌宠出游新疆 南航货运助力乘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31 18:4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胡婷 王梅玲)每年7、8月间,是旅客大量出游,享受各路美景的时段。据了解,有一部分旅客也喜欢带上自己的“萌宠”一同出行,南航新疆货运为各种宠物之旅提供安全、快捷的运输保障,数据显示,每天进出港航班保障各种宠物犬30只左右,其中包括商业交易运输的各种宠物。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发运宠物犬和大型犬的包装是有严格的规定的,小型犬也就是15公斤以下的犬类,可以使用航空箱作为外包装,宠物在航空箱内可以直立,可以转身,头距离顶部有5-10cm的距离,里面垫上棉垫等稀释物,外包装用网兜包好,并且用#字型打包带打包,为宠物办理检疫合格证明。大型犬的包装需要用一指宽的钢筋铁笼,两边有便于搬运的把手,笼子底部有垫板,铁笼上锁,其他要求和小型犬一样。

  在运输时间上面,需要在航班起飞前至少三个小时前办理托运手续,从宠物进入库区到上飞机,直至货主提货,都有专人全程监控,确保了宠物的运输安全。依托南航强大的航线网络及运力优势,南航新疆货运将为各种不同需求的旅客和货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