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1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艺伟)为弘扬清风正气,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 ,7月28日下午,阿勒泰机场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阿勒泰市区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展厅,讲解员一边引领一边讲解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成果及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通过多媒体投影播放腐败分子涕泪交加的忏悔画面和模拟监狱场景之中播放的催人泪下的微电影。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参观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真切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反腐败必须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信心和决心。使在场人员心灵上既受到了震撼,更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高举紧握的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作出了庄严承诺。

  参观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并表明要以史鉴廉,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一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