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完美水世界”又成暑期爆款 常州嬉戏谷唱响动漫游戏主旋律

http://www.cnair.com 2018-07-30 20:0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常州武定,注定会迎来一个不同寻常的夏天,因为大家翘首以盼的环球动漫嬉戏谷水上乐园“完美水世界”,终于在6月底正式开园。位于江苏常州太湖湾风景度假区的环球动漫嬉戏谷,因“动漫、游戏”元素在中国主题乐园市场中独树一帜,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并长盛不衰,今年夏天开幕的水上乐园,无疑又是给全球嬉戏迷和乐园产业界投下了一颗金灿灿的震撼弹!

  作为常州最成功的旅游企业,嬉戏谷见证了常州太湖湾乃至常州市旅游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轻微逐步迈向辉煌的每一个足印。通过人们对常州嬉戏谷的广泛关注,我们不难感受到它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以及品牌文化经久不衰的魅力——这与嬉戏谷在乐园经营中始终致力于动漫游戏主题并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理念密不可分。

  可以说,就算同样都有旋转木马、过山车和造型城堡,常州嬉戏谷就是能做到与其他游乐园不一样!而与众不同的秘诀则在于对乐园主旋律的坚持。如果你去过环球动漫嬉戏谷,一定会深深感受到那是一处脱离日常的奇妙世界,它不单纯只是玩闹娱乐,更是飞越海洋、翻山越岭、撕裂星空般名符其实的游戏冒险国度。

  围绕动漫与游戏主题,常州嬉戏谷分设了星际传说、传奇天下、洛克王国、摩尔庄园、迷兽大陆、梦幻广场、圣殿山等11个主题园区内,园区内设置了几十余项惊险刺激、引人入胜的游乐项目。亚洲最高最长最快的飞行式过山车“撕裂星空”设计灵感就来源于游戏《星际传说》、“迷兽大陆”内的所有项目、布景都真实还原了游戏《魔兽世界》、“摩尔庄园”更是打造出游戏《摩尔庄园》的线下实体乐园,牢牢抓住了亿万儿童的心。

  常州嬉戏谷凭借对主题的坚持摸清了打造“爆款”项目的特点,形成了在汹涌的主题乐园竞争浪潮中傲然屹立的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嬉戏谷“撕裂星空”、“云之秘籍”、“完美水世界”等系列娱乐设施更是成为全国范围的“人气收割机”。嬉戏谷对主题的坚持将支撑其打造中国的“动漫游戏迪士尼王国”,嬉戏谷的传奇故事永远也不会结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