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的游园乐趣——常州旅游中的春天之美

http://www.cnair.com 2018-03-08 12:0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玄鸟雄雌俱,春雷惊蛰余”。惊蛰已经过去,今年的第一声春雷在深夜宣布了春天的到来,春雷滚滚下,万物绽放了勃勃的生机,大自然也爆发出了蕴含了一整个冬天的生命力。作为一年当中最舒适的季节,外出春游当然是享受自然春光最好的方式,而在常州最美风景区的太湖湾景区内,依托自然地貌,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常州嬉戏谷主题乐园成为了一个不错的的选择。

  春景绚烂赏春圣地

  自古以来太湖都是风景名胜之地,作为太湖湾核心区域内的嬉戏谷,出主题性和可玩性之外,其周边景致也是一绝。与国内大多数高墙林立的游乐园不同,嬉戏谷位于三山环绕的幽静山谷内,这在国内尚属少数。依托自然地貌以及独特的文化创意,嬉戏谷形成了了独具特色的景区体验:园内建有静谧典雅的“精灵湖”,杨柳依依,湖水透彻,一抹春景配上一池湖水,给人以无限想象;与精灵湖截然不同的是雄奇壮阔的“圣殿山”,圣殿山最高处是88米高的“中华龙塔”,“怜悯、英勇、诚实、公正、精神、牺牲、荣誉、谦卑”八大美德人物雕塑,驻守圣塔步道两侧,此外还有动漫游戏博物馆、观景平台等,是无数数字娱乐玩家的必到之地,爬满365层台阶登上中华龙塔观光平台,可尽览全园美景,远眺所望,太湖的水天一色尽收眼底。对于爱赏春的人来说,嬉戏谷正是赏春赏景赏太湖的最好去处。

  内容丰富不虚此行

  当然,有了地利,人和必不可少,嬉戏谷秉承时代发展需求,积极创新,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完美融合,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文化主题园区,同时更是全球首个网络游戏主题公园。园内首创有虚拟场景和实景化设施相结合的游玩项目“天际骇客”、“嬉戏飞车”等,让游戏玩家和动漫爱好者最真实的体验过去只存在于虚拟世界的场景;配合嬉戏谷国内首屈一指的游玩设施——大陆唯一的“天幕影院”、亚洲最高最长最快过山车“撕裂星空”等等。丰富的内容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需求。

  休闲娱乐、互动体验、展示博览、和演出竞技,种种创新的方式,融合成了现在的嬉戏谷,也让嬉戏谷成为了游客心目中最顶级的互联网文化体验阵地。在这宜人的春天,嬉戏谷不失为一个全家游玩踏青的好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