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主题乐园旅游 有嬉戏谷就够了

http://www.cnair.com 2018-03-01 09:0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坐落于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的常州,依据绝佳的地理位置,大力开展旅游业,成为了华东区域知名旅游城市之一。其中位于太湖湾景区内的嬉戏谷乐园由于其出众的魅力,更是成为了常州市旅游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在常州众多游乐园中,嬉戏谷无疑是游玩元素最为丰富的。不论是自然风景、周边其他可玩景点还是在本身的动漫和游戏主题性都是出类拔萃的。太湖湾中的主题乐园自然风景方面,宋朝诗人赵善括一句“太湖极目,四面水尽是天流。几点鲈乡莼浦,万里鲸波雪浪,掀舞小渔舟。”便道尽太湖湾风景的千年之美;人文方面,嬉戏谷周边的中华孝道园和灵山大佛更是非常值得一玩的景点;正是因为如此,常州嬉戏谷正逐渐成为了游客选择常州游乐园的首要选择。

  湖面浩淼,雾气蒸腾。清晨的嬉戏谷就在太湖湖面上的微风中静静伫立,初日的照耀下,嬉戏谷内雾气缓慢升起,犹如少女被掀开了面纱。漫步在嬉戏谷内,清新的空气夹杂着草木的清香,让你充分享受大口呼吸的喜悦,凉爽的山谷微风给你最舒适的身体享受。踩踏在“精灵湖”岸边柔软青草上,波光粼粼的湖面,遮挡不住的绿意,随风起舞的树影,收获的不仅是自然的灵感,更是城市生活中难得的生活情趣。登上嬉戏谷最高峰“圣殿山”,置身于奇形诡谲的中华龙塔的观光平台上,远眺太湖美景,太湖的静谧、妩媚、缥缈和浩瀚尽收眼底,风景如画,引人入胜。颠覆传统,突破创新对游客们而言,主题乐园的可玩性无疑是最重要的。在引进各种亚洲顶级娱乐设施的同时,嬉戏谷还在乐园的主题性和可玩性上进行了大幅度创新。相较于一般游乐园的常规娱乐设施,嬉戏谷将虚拟影视和现实设施相结合,全球第一台室内全景3D立体的嬉戏谷大剧院;世界最大的飞行动感球幕影院,大陆唯一的天幕影院“飞天侏罗纪”等等都是世界级影像技术的体现,这些技术的运营正符合了嬉戏谷动漫和游戏的主题性;而为了深化嬉戏谷动漫和游戏主题性,嬉戏谷引进和创作的大批经典的IP资源,游客们置身于嬉戏谷,便仿佛经理着一场场梦幻般的动漫世界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