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遍常州嬉戏谷 给女神们最有趣的节日礼物

http://www.cnair.com 2018-03-06 16:1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这春花绽放的季节,女生节无疑是当代女性最重要的节日之一。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逐渐提升,女生节也逐渐随着时代的发展被赋予了多重意义,在这一天更是男性展示自身魅力的重要日子,鲜花、巧克力不免俗套,何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女神同游嬉戏谷,一举俘获芳心呢?

  惊险刺激,这是最好的舞台

  作为从小就被教育勇敢大胆,内心有颗“英雄梦”的男生来说,嬉戏谷内众多的惊险刺激项目简直就是展示自身英勇无畏的舞台。当女生畏畏缩缩内心紧张害怕的时候,身边有一个强力的依靠必然带来心理上的一定安慰。

  在嬉戏谷,“云之秘境”、“撕裂星空”两大王牌项目自然不必多说,天空中感受高速魅力的同时也将你们的心也紧紧牵在了一起;神秘恐怖的地下古墓冒险旅程,你将成为“她”唯一的依靠;兽血征程的高速俯冲,途中的紧闭双眼,过后的放声欢笑则是一辈子的回忆。

  让人心跳加速的刺激冒险,当你们共同挑战极限,克服道路上的种种困难,相信你的英勇无畏将深深印在女神的心中,成为最深刻的记忆。

  路途之中,温柔体贴入人心

  常州嬉戏谷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太湖湾度假区内,三面环山面向太湖,与高墙林立的普通游乐园不同,嬉戏谷风景秀美,依托自然地貌,人文文化与自然风景相得益彰,行走于嬉戏谷小路之间,呼吸山谷间清新湿润的空气,递上一份饮料,拉近与女神距离的同时,更体现了自身的温柔体贴。

  嬉戏谷内更有风格典雅,精致独特的精灵湖,静谧的环境,优美的景色,增添浪漫风情的同时也是一个谈心聊天的好去处。而作为嬉戏谷最高峰的圣殿山,山顶建有“中华龙塔”,三层观光平台上,与女神共赏嬉戏谷全景,远眺太湖,一览无余的春景尽收眼中,一路走来,想必你的无微不至,细心体贴早已深入女神心中。

  偌大的常州嬉戏谷乐园,丰富的游玩项目,凭借着你的英勇无畏及体贴入微,必将拉近与女神内心的距离,给女神最有趣难忘的节日礼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