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条线路玩遍常州旅游精髓

http://www.cnair.com 2018-03-21 17:3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常州,江苏省十三个地级市之一,恰逢工作期间有机会来到这座有着3000年历史的城市,感悟江南文化。在近一周在常州嬉戏谷、太湖湾景区等地观赏游玩之后,整理出了一条最适合外地游客游玩的线路,以供外地游客参考之用。

  一、常州嬉戏谷——人文自然的完美交融

  从常州客运站搭乘嬉戏谷专线直接到达嬉戏谷,交通快捷,省去一大笔路费的同时更节省下交通花费时间。

  位于太湖湾核心区域的常州嬉戏谷可以说是常州之行的必去之地了,正全力打造成为“旅游城市”的常州,嬉戏谷俨然成为了常州旅游的代表之一,得益于太湖湾的自然风光以及常州政府的政策支持,配合嬉戏谷的动漫、游戏园区主题的吸引力,常州嬉戏谷在短短几年内就走在了中国中国主题乐园的前列,成为了国内主题乐园如何摆脱移植模仿单一主体结构走向多元主题结构,综合化发展的典范。

  园区分为九大主题园区,每一主题园区分别对应一款国际动漫或游戏,主题特色浓厚,园内提供了专为儿童设计的“摩尔庄园”、“洛克王国”等儿童体验区;为喜欢刺激冒险的人群提供了“撕裂星空”、“雷神之怒”等极限挑战项目;为喜欢水上运动的人群准备了“兽血征程”、“旋转激流”、“地海惊流”等水上项目;同时,在这里,你能体验到世界顶级影像技术的“天际骇客”、“梦幻擎天”等,带你领略奇幻世界的风采,当然,嬉戏谷里的“面面俱到”、“银河能量”等美食亦是不可或缺的收获。

  二、天宁寺——感受佛道文化

  常州天宁寺始建于唐朝贞观年间,有着“东南第一丛林”之称,天宁宝塔位居其中,高153米共13层的天宁宝塔为国内众多宝塔之最,宝塔中高挂的大钟和精美的壁画、漆画、木雕等,完美诠释大乘佛法奥义;天宁寺内还有乾隆亲笔的照壁、千手千眼四面观音、构图不凡的罗汉砖刻和高达威严的天王殿、大雄宝殿等景点。

  三、红梅公园——欣赏自然风光

  三月正是红梅盛开的季节,常州市红梅公园原为天宁寺林园旧址,逐步扩建下,公园分为三区八景,“三区”即文物古迹区、娱乐活动区和科普教育区;“八景”:是红梅春晓、古刹钟声、曲池风荷、青峦倒影、凤桥花径、翠薇秋霞、孤山雪松、文笔夕照。作为常州第二大的免费公园,红梅公园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优美景点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