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块去加快线下布局 首家旗舰店落户常州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1:37:11 来源:商业电讯

  上海 2016-06-06(商业电讯)--2016年6月6日,一块去首家线下旗舰店——一块去国际旅行社正式落户常州。开业当天举行了隆重的媒体交流会和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邀请了十多家媒体和近50家同行莅临。

  在开业的媒体交流会上,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人才办主任白正堂和河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俊对一块去在常州的发展做了重要指导,并对常州门店开业表示祝贺。

一块去分享会

  开业典礼现场热闹的舞狮,惊喜的现场互动,吸引到了众多常州市民前来观看。

开业现场

  开业典礼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常州旅游局局长乔俊杰,新北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建南,常州旅游局副局长陆宏伟,新北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新北区重大项目办副主任徐俊,与一块去旅行网CEO陈作智共同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剪彩现场

  一块去是一家专注于周边游的在线旅游服务商,目前总部分别设立在广州、常州;一块去作为2012年在常州注册成立的企业,是常州政府首批扶持的创业企业,一块去不仅在创业初期获得常州龙城英才政府高新扶持基金,其创始人兼CEO陈作智还在2012年成为常州第一批“龙城英才计划”创业者,在2013年受邀参加首届江苏省创新创业大赛,摘取桂冠,并评选为江苏省双创人才奖。2016年5月20日,一块去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了国内周边游第一股。

  陈作智表示,一块去选择在常州成立首家旅行社旗舰店,不仅是给常州政府提交一份成绩单,更是为了回馈常州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旗舰店的落成并不意味着产品会更向分散化发展。作为一家刚刚挂牌新三板的创业企业,陈作智表示,一块去依旧会坚定周边游的方向,为常州市民量身设计更多本地化的周边游精选产品,争取把常州为样品目的地经营,进一步辐射苏州、无锡、上海乃至整个华东区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6月16日正式营业,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之一,一块去将为常州市民量身定制精品线路,以更好的满足常州市民游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需求。

  据数据显示,目前在线旅游渗透率仅为8%,剩余的92%仍掌握在线下旅行社的手中,常州一块去国际旅行社总负责人张长明表示,在一块去落户常州后,将尊重行业生态产业链,与常州乃至华东区域的各大旅行社和地接社、景区酒店等保持合作关系,携手共享资源、谋求共赢。

  陈作智介绍,一块去在挂牌前,已经在三亚合资成立了一块去旅行社(三亚店)。随着挂牌后定增的陆续完成,一块去会在今年加大线下市场的布局,将线上线下融会贯通,努力将一块去打造成国内周边游预定龙头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