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首家“全系列”邮轮体验店在常州揭幕 凯撒邮轮尝鲜“邮轮+VR”

http://www.cnair.com 2016-08-27 15:31:2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8月25日,一家以邮轮和海洋文化为主题的“邮轮体验中心”,在常州市武进区吾悦广场正式开业,执掌者正是凯撒旅游(股票代码:000796)旗下专业的邮轮服务品牌——凯撒邮轮。该体验店集邮轮文化传播、邮轮旅游互动、完备的邮轮产品、专业的邮轮咨询、丰富的邮轮衍生品于一体,更是首度推出“邮轮+VR”,为邮轮爱好者带来全新的尝试与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依托凯撒邮轮在母港、海外、极地、环球航线的全面布局,以及在华北、华南和华中开设的三大运营中心,该邮轮体验店可以提供“全系列邮轮产品”。业内人士指出,这是目前国内首家以传播邮轮文化为核心,以销售邮轮产品为主体的“全系列”邮轮体验店。

  据悉,仅在2016年,凯撒邮轮母港包船就涉及天津、上海、香港、大连、青岛五个邮轮母港的百余航次,涵盖皇家加勒比、公主、MSC、歌诗达等全球著名邮轮品牌;海外航线涉及地中海、阿拉斯加、加勒比海、中东及东南亚地区近百个飞机+邮轮的产品;环球航线涉及 23 天、38天、46 天等多样产品。此外,今年凯撒邮轮极地包船达至5条,包船总量及载客量更是位居中国第一。

  开业当天,该体验店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前往,步入凯撒邮轮体验店,各类海洋及邮轮元素触手可及,橱窗的邮轮模型、天花板的邮轮螺旋桨造型,直观展示的邮轮文化墙、玩偶的邮轮职业角色扮演、巨幕海洋影像再现等设置让人身临其境。该邮轮体验店还设置有70%海洋体验中心以及VR体验区,多维度强化门店与消费者、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与此同时,凯撒邮轮体验店内的旅游顾问均经过精心挑选以及专业培训,深度认可邮轮旅游,熟悉邮轮公司品牌以及凯撒邮轮文化,他们可以为消费者解答一系列关于邮轮旅游的专业问题。

  更受外界瞩目的是,在虚拟现实技术向各领域渗透的当下,凯撒邮轮首度尝试通过“邮轮+VR”为消费者带来逼真的邮轮观感。“此次我们将VR技术接入邮轮体验店,就是为了让体验者在上船之前就对邮轮有更直观的了解,视频由我们的工作人员专门上船拍摄,未来我们还将升级VR设备,为消费者展现更真实的邮轮旅行体验。”凯撒邮轮CEO王竹丽介绍称。

  另据透露,此次,凯撒邮轮的首家体验店选址常州,除了看重华东地区浓郁的邮轮旅游文化及常州武进区旺盛的消费水平,更是瞄准了邮轮旅游对内陆城市的渗透。对内陆及二、三线城市的挖掘正是凯撒邮轮在未来重要的发展战略。随着政府对邮轮旅游支持力度的加大,以及内陆城市到天津、上海、香港等母港城市的便捷,相信内陆邮轮市场还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为旅游门店服务的领头羊,凯撒旅游曾领先业内,成功推出二代旅游体验店,三代升级版体验店,以及四代凯撒到家店,而今凯撒旅游推出全新的门店形态——邮轮体验店,横向切入邮轮服务领域,更是为旅游门店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范本。据悉,未来三年,凯撒邮轮将开设60家线下邮轮体验中心,持续深入线下邮轮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邮轮体验店的设立有利于凯撒邮轮通过丰富的产品、模拟式的环境和专业的服务人员,全面培养专业的邮轮服务人才、提升服务水准、丰富产品种类并最终形成绝对优势的市场占有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