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凉一夏,维也纳酒店“冰爽特价”避暑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0:37:44 来源:网络

  进入7月,随着全国多地迎来高温天气,人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避暑季”。越来越多的游客会选择在7、8月份出行“觅清凉”,寻找属于大自然的清凉自在,那是室内空调吹风所不能及的冰爽享受。

  避暑正当时,酒店也全面备战

  近日,随着避暑人群的到来,大型连锁酒店品牌维也纳酒店位于昆明、贵阳、大连、丽江等避暑胜地的分店也迎来了客流高峰。据维也纳酒店的客服人员介绍,近日入住酒店的多是一些以家庭为单位的宾客,其中,学生与老年人的比例更是迅猛攀升。该客服人员表示,往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如此情况——学生出来度假,老人出来避暑。由此说来,对于这些避暑胜地来说,暑期,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旅游高峰期。

  目前,维也纳酒店已全面进入“备战”阶断。某维也纳分店经理表示,为了迎战暑期,维也纳酒店之前有进行培训,除了要为广大宾客提供日常的品质服务之外,针对于暑期特点,维也纳在饮食,以及紧急情况应对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只为为宾客奉上一个安全、健康、美好的旅程保驾护航。

  不过,维也纳酒店的客服人员提醒各位宾客,虽然暑期的人气比起五一、十一这样的国家法定节假日还有一定差距,但是,为了享受到合适的房型,还是需要尽量提前预定。更何况,维也纳针对暑期推出了一批特价房,房量有限,先订先得,更需要提前规划行程,提前预订。

  冰爽一夏,暑期特供特价房来了

  针对暑期的旅游小高峰,维也纳酒店特别推出了特价促销房活动。个人会员通过维也纳酒店官网、APP、微信、WAP等官方渠道预订特价促销房型即可享受该活动。并且,参与活动依然可以享受维也纳的会员积分。不过,需要特别提醒广大会员的是,该活动不支持400电话、分店电话等电话预订,亦不支持酒店前台等非官方网站预订。与此同时,和往日在线预订的订单一样,需要在45分钟之内在线支持方可生效,未支付或支付不成功者则订单自动取消。每个订单限订1间1晚,如需多晚入住,可以分次预订。

  目前,维也纳酒店的暑期特价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了解房型与活动具体区域与分店,可登陆维也纳酒店的官方渠道进行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