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畅饮啤酒,燕翔东方——东航山东分公司开展“空中啤酒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3 10:0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7月20日至8月12日,青岛举办第28届啤酒青岛国际啤酒节,招揽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体会青岛这片滨海热土的魅力与豪爽。

  上合峰会的脚步尚未走远,世界杯的激情犹在眼前,当炎炎盛夏与黄海之滨的东方威尼斯邂逅到一起,便是美酒飘香、淋漓酣畅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一个夏天应该有的样子。

  7月2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在广州飞往青岛MU5258的航班上,举办一场别具一格的“空中啤酒节”活动,在航班上与广大旅客互动,大家即使身处在万米高空攒簇的白云之上,也一样可以感受到节日的欢快

  随着客舱中广播的响起,乘务组引领旅客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历史由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与工艺流程,本届啤酒节的“上合主题”内容,让旅途劳顿的旅客在蓝天白云之间,感受青岛啤酒节的欢乐氛围以及浪漫的别样风情,活动真切展现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以及青岛啤酒深厚底蕴与中国东方航空凌燕乘务组所带来的独具匠心的魅力。

  青岛啤酒是憨厚外表下山东人潜藏的浪漫、是黄海之滨这颗璀璨明珠的一张对外名片,也是让世界了解青岛,了解五千年华夏文明的一扇窗口,畅饮盛宴的帷幕已经拉开,碧海晴空之间,蓝天白云之上,有啤酒畅饮,与之为伴。畅饮啤酒,燕翔东方。旅客的笑颜便是航空服务前进的动力与最佳的赞赏,能够让旅客觉得航班有趣而又幸福。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酒酣胸胆尚开张,老夫聊发少年狂!中国东方航空凌燕乘务组邀您一起同五洲四海举杯,干杯世界,干杯青岛!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