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随心随意”情暖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07-21 13:5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晓琴)“欢迎大家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请……”,“20-30号登机口请在C区排队安检,32-47号登机口请在A区排队安检”,“请大家看下自己手中登机牌上的登机时间,若有来不及的请举手示意”,每天你都会在待检区口听到这清脆而有力的声音,看到一个身穿绿马甲的忙碌的背影。

  今日,此安检员工向往常一样忙碌了一个早高峰,正准备稍作休息的时候,在旅客待检区发现一位胳膊受伤且东张西望的旅客,主动上前询问原因,才知道该旅客第一次坐飞机,手持登机牌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他双手接过登机牌了解完信息后,告诉他接下来该怎么做,然后帮助拿随身行李并引导到老弱病残孕通道的验证台前,跟验证员讲清事情的经过后给予了优先办理,带他顺利过完安检,“请下楼右拐直走到头47号登机口,然后在那里排队准备登机”这一举动,让旅客十分动容,情不自禁地握住他的手不停的说“谢谢谢谢”。

  真情服务是每一名民航从业人员的时代要求、共同使命、责任担当。他每天除了引导旅客顺利过检之外,还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甚至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将旅客安全送达登机口,还帮助旅客寻找遗失物品,这些点点滴滴看起来微不足道,正因为这些小事给旅客提供了很多方便,再苦再累他都笑容满面:“他们的出行有各种原因,能让他们安全、顺心的出行就是我工作的最大满足”。我们在立足“安全第一”的同时,热心向需要帮助的旅客伸出援手,温暖贴心的服务着每一位旅客,积极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宗旨,努力做好“真情服务”,给旅客的一路行程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