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年雪顿节 不再怕高反—高反干预食品为“纳木措徒步大会”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6:2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任高游

  行走于天之巅,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纳木措湖畔徒步,是多么震撼心灵的人生体验。8月11日-15日,2018年拉萨雪顿节期间,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将在欢庆声中激情举行。

▲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媒体见面会于7月18日召开

  该项文化旅游品牌活动,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拉萨市旅发委、拉萨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

  作为拉萨雪顿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的纳木措徒步大会,都会迎来全国各地的众多徒步爱好者,孙楠、羽泉、李小璐、黄海冰等名人都曾参与领走,已在国际国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相约圣湖纳木措、徒步比赛交朋友”,2018中国拉萨雪顿节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以“行走圣湖、挑战自我”为主题,为国际国内中高端旅游消费人群以及徒步爱好者搭建广泛交流平台。

▲独特的高原景观

  通过设计最能体现圣城拉萨文化、民俗魅力的精品旅游线路、徒步线路和特色体验活动,满足中高端旅游消费人群对“天上西藏精品游”的消费需求。

  对游客来说,西藏是“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的心灵情结,然而,高原反应“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令人谈之色变。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严格筛选,本届徒步大会特地迎来一款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为广大游客和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高原反应严重时能危及生命(图/网易新闻)

  据了解,高反灵是维桢科技集团旗下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历时16年精心研发的科技成果,本着食品干预的理念,以纯食品来源的药食同源名贵中药材作为主要原料,通过科学配伍、精妙组方,采用全新的"环流高醇亚低温精华萃取技术",充分萃取AMS天然活性成分。在保证天然安全的前提下,高反灵充分显现独特的优异作用,一举填补了高反干预食品的空白。

  历经16年的艰辛工作,专家团队成员每年多次往返高原和内地的亲身体验,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终于问世,并于2018年金秋时节获得批准上市。

  凭借其独特的作用和卓越的口碑,高反灵成为“2018年中国拉萨雪顿节第十二届纳木措徒步大会官方指定合作品牌”,将为徒步神山圣湖的参赛选手们驱除高原反应的困扰,如履平地赛出好成绩,全心拥抱这一极致精彩的人生体验。

  西藏维桢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通过在海拔5000多米的高原徒步运动,将让参赛选手们亲身见证高反灵的“含金量”。

  旅游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高反干预食品“高反灵”的成功问世,将会帮助进藏游客远离高原反应的困扰,提升旅游的体验,延长游玩的天数,还会带动更多的人来雪域高原旅游观光,助力西藏旅游开启新的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