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御庭酒店集团首个度假品牌安缇缦助阵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9-14 10:18:03 来源:美通社

  -“一站式度假”和“绿色环保”诠释乡村旅游

  德清2015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至12日,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在浙江德清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台湾乡村旅游协会齐聚莫干山脚下安缇缦度假村。大会为期三天,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主持开幕式,由此启动湖州亚太峰会、世界乡村度假胜地评选标准研讨会暨第一届世界乡村旅游联盟年会等活动。

2015国际乡村旅游大会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随着人民大众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提高,中国旅游业的发展经历了不同的阶段,民众对旅游产品的要求细分,对服务品质的要求更高,加上城市环境的日益恶劣,生活节奏的急剧加快,乡村旅游成了其中显著的转型方向。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文化教育价值。”从而推动和促进中国乡村旅游市场的深入发展,使得旅游从纯观光游览向休闲度假转型。

  乡村旅游,便是以旅游度假为宗旨,以村庄野外为空间,人文无干扰、生态无破坏的居游形式,自19世纪70年代以来,在发达国家农村地区增长迅速,如今也已成为旅游市场重要组成部分。在这其中,依托于乡村和山地资源形成慢生活的德清“洋家乐”在乡村旅游中突破体制,创造集生态、低碳、休闲于一体的“无景点度假游”,并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和高端度假酒店品牌合作,为我国乡村旅游发展提供了创新范本,快速与国际接轨。

  作为御庭酒店集团中专门发展的度假酒店品牌,本次大会的主场,安缇缦度假酒店正以全新的国际化姿态,打造一站式旅行目的地。除度假村最基本的吃、住功能外,全球首个探索极限基地已于2015年7月9日落户安缇缦度假区,由APAX Group、Discovery、御庭酒店集团三方共同打造。基地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包含唯一富有自然资源及山水环绕的健康低碳区域,为乡村休闲旅游提供更多可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安缇缦度假酒店所在的御庭酒店集团,作为中国度假酒店业的领军人,一直致力于打造精致、私密、低调和环保的度假酒店新地标。御庭酒店集团总裁仲维杰表示:“安缇缦是一个绿色环保的建筑项目,将美国的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绿色环保协会的最高标准作为环保绿色的标准定位,减少资源浪费和人类活动对自然的破坏,提高资源利用率,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促进人与自然地和谐相处。”

  本次大会也进行了世界乡村度假胜地的评选,安缇缦度假酒店凭借“一站式度假”和“绿色环保”的优势,向来宾诠释了乡村旅游的本质和发展方向,并针对“如何把自己所在的地区、景区,以及城市变成一个真正有文化内涵,注重生态保护、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乡村旅游度假胜地”等议题做了探讨,对乡村旅游发展的交流、规范和共同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