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汖致将亮相世界众筹大会,欲变道领跑行业?

http://www.cnair.com 2015-10-23 11:2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欧美,航空露营已经成为主流的旅行方式。它不仅可以帮你省去昂贵的酒店费用,还可以随意调整自己的旅行计划、舒服地享受帐篷与自然。尤其是航空飞行还能以从未有过的视觉看这个世界,感受一把别样的刺激。

  那么, 航空露营这一旅游方式什么时候能来到中国大众身边,让更多的旅游爱好者能容身于自然美景当中,体验一把房车旅游和航空飞行的乐趣呢?作为中国航空露营的先行者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携其提出的“景区+营地”理念,参加2015年10月23日-26日,在中国贵阳召开的首届世界众筹大会,并以领筹人身份在26日举行“航空露营休闲体育与金融众筹论坛”,将“产业+产业链+互联网众筹模式”带到中国大众身边,让大家率先以众筹的模式推动中国航空露营产业并有望率先尝到这一旅游模式的甜头。

  据悉,在26日举行的“航空露营休闲体育与金融众筹论坛”中,将会有众多旅游行业大咖论道航空露营+休闲体育+金融众筹的新产业发展模型。北京汖致也将会把“景区+营地”理念推广和普及,通过景区环境再造+旅游外延体验升级,营造出独居特色的“房车露营主题公园”,满足广大旅行者的体验,让他们零距离接近野外,体验一把欧美中产们的格调生活。

  另外,北京汖致露营还将通过“好营地众筹”模式,采用最先进的产品回报+收益分红的方式,让普通消费者能够用普通价格享受高奢房车露营度假方式,真正开启平民消费人人玩得起的野外房车露营时代。参与者既可以认筹额等值营地通票,还可以享受收益分红,为中国房车露营旅行助力。

  据记者了解,北京汖致露营已经签约近50家5A4A景区,至2016年数字将达到300家,换言之,将涵盖中国大部分知名旅游景区,汖致露营镖旗亦会插遍大江南北。目前汖致露营张家界版本已完成签约,正在建设当中,而该营地也将引入最新的互联网众筹方式,有望成为汖致发布的第一个“众筹好营地”标的。

  一边是节假日景区游客爆满,一边是体验度不佳;一边是航空露营在欧美盛行,一边是在中国缓慢普及。那么此次北京汖致露营能否将挽救中国景区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资料介绍:

  北京汖致露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内最专业的汽车房车露营地投资管理公司,由专业资深管理精英组建而成。业务涉及露营地筹建、筹备、经营管理、顾问咨询、市场调研、前期策划、项目评估、项目投融资等。公司致力于推广汽车露营这一崭新的生活方式,掀起全民健身和露营的高潮,推动全国各地的露营地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