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暑期亲子游推荐:玩在嬉戏谷,吃住在品悦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9:3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得益于近年来越来越高的生活水平,“亲子旅行”逐渐成为我国最要的出游方式之一。而作为旅行体验的重要一环,特别是对体验特别重要亲子游而言,住宿便成为了许多出游家庭首要关注点。而酒店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一次亲子游行程的品质。

  随着暑期的到来,常州地区著名主题乐园嬉戏谷也逐渐迎来了水世界和夜公园的开放,而嬉戏谷周边旅游游客量也直线攀升,许多家长便趁着周末带着孩子来到嬉戏谷,畅享属于夏季水上乐园的清凉和激爽。而“住在嬉戏谷”便成为了许多准备到嬉戏谷旅游游客们最关注的问题。当然,因为每年庞大的游客数量及其带来的住宿需求,嬉戏谷早就打造了常州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为游客们的出行旅游解决了后顾之忧。

  品悦度假酒店位于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旁,距离嬉戏谷的仅几百米,地理位置优越,除周围三面环山,环境优雅外,离嬉戏谷园区超近的距离为游客们免去了许多奔波和劳累,孩子们和家长们也能有更多时间享受嬉戏谷的主题游玩乐趣和水上项目的清凉和激爽。

  常州嬉戏谷品悦度假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会务、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酒店,作为一家三星级酒店,品悦酒店装修简洁大气,客房干净舒适,卫生管理流程严格,满足了亲子游家庭居住体验的最根本需求,而在此之外,周边良好的自然风光也能让游客们一扫带着孩子游玩所带来的疲惫和劳累。

  除居住体验舒适外,嬉戏谷提供的饮食也非常值得一提。一楼大厅右侧,是提供餐饮的太湖厅。酒店的免费的早餐形式是自助餐,早餐种类丰富,面包牛奶,可口的小菜,包子馒头,除主食外还有西瓜等水果提供。而午餐和晚餐则需要收费,当然,品悦酒店消费并不高,人均很便宜,一般而言七人的餐桌正餐点菜消费差不多三百块。

  品悦酒店的饮食非常具备江南美食的特色,其中必点的特色菜“鸡蛋碰石头”,就是将石头烧热,再将鸡蛋打散浇于上面,配上太湖白鱼的鲜美,不光味道好,而且具有很强的观赏性。除了特色美食之外,嬉戏谷品悦酒店也提供各式江南经典美食,且“太湖三白”等食材都是从太湖湾直接采购保证食材的新鲜和鲜美,可以说,在嬉戏谷品悦酒店内,能够尝到在常州市区所不能尝到的新鲜美食,而这样的特色也足以从味蕾抓住每一位游客的心。

  暑期亲子游,游在嬉戏谷,畅游嬉戏谷,吃住在品悦,快来嬉戏谷品悦酒店,畅享夏日亲子游的乐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