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进行“四大园地-生活园地”标准化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09:5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7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坚持绿色发展,进行“四大园地-生活园地”标准化建设,开垦种植蔬菜园和草莓园,以及蔬菜大棚。

  为整合机场土地资源,提高利用率,持续做好机场环境改善,以标准化建设“四大园地”,机场组织员工进行土地开垦、蔬菜种植工作。按照计划,现已在完成300多平米草莓园与200多平米蔬菜园的种植工作。在草莓园与蔬菜园的种植过程中,采用科学种植的方法,在插秧苗的土埂上全部铺设地膜,既可以起到保存水分的同时,还起到固定土壤的保护作用。后续园地还会接入绿化管线,将传统漫灌浇水方式,改为更为节约的滴灌进行园地灌溉。

  据悉,机场新建占地200多平米的蔬菜大棚已完成选址和地面土层清理、填平等工序,棚地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预计今年8月前完成建设投入种植使用。届时,机场的四大园地的生活园地将更为标准化,真正实现建设“四大园地”为了职工,成为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新“乐土”。

铺设地膜
种植蔬菜
浇水栽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