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练为战,战必胜,富蕴机场积极备战消防比武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3:39: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为积极备战2018年新疆民航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活动,7月18日,富蕴机场消防护卫部以此次新疆民航消防员大比武为契机,紧紧围绕比武科目,迅速掀起备战消防比武训练热潮。

  此次训练按照“瞄准实战,科学组训,补齐短板,全面提升”的思路,紧紧围绕比武竞赛科目,结合集训队员自身实际,业务素质状况开展针对性训练,本着“打基础,补短板”的原则,科学安排部署训练科目和训练强度。

  训练主要从心理素质、体能技能、战术战法、实战能力四个方面为抓手,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全方位提高集训消防员综合素质,提升实战能力,为此次大比武夯实基础。

  在训练过程中,集训队员充分发扬能吃苦的企业精神,训练热情高涨,勤学好问,对每一个科目反复训练,一点一滴把基础动作做到位,直至达到训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比武技能训练,充分的调动和激发了集训消防员“比、学、赶、帮、超”的训练热情,充分激发了集训消防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全体集训消防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参加此次消防员实战化技能竞赛大比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练为战,战必胜,富蕴机场积极备战消防比武竞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