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教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14:38: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6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消防开展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宣教,围绕“按章运行、作风建设 ”两方面进行。

  会上,首先结合机场集团“让按章运行成为主旋律,让作风建设成为主抓手”为要求,紧抓实际机场安全生产实际工作,引导全员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随后通过讲解近期国内外各项不安全事件的典型案例和机场对近期各项安全工作的要求,使各岗位员工树牢了坚守安全红线,筑牢规章底线的责任意识。随着机场通航飞行量的不断增大,在机坪运行、控制区FOD防范、应急保障等工作中的安全风险日益加剧。特别是在通航训练飞行时与正常航班间的空中交通与地面滑行的指挥管理和车辆、人员机坪通行、作业期间造成机场空域、机坪运行繁忙,是造成不安全事件的危险时段。会议要求全员在任何岗位,都需要按章运行,规范操作。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养成严格履职,责任要实,严控风险,管理要实,严以律己,作风要实的好习惯,提升安全素养,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

  通过一系列内容宣教,部门要求全员继续锤炼和发扬“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格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过硬作风,提升自身安全素质,以工作作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促进富蕴机场安全发展。
 

学习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