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黑加仑喜获丰收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09: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种植的黑加仑已大面积成熟,机场组织全员进行采摘工作。

采摘现场
正在采摘
收集
整合
热火朝天
 

  富蕴机场目前种植黑加仑达25亩,已经陆续到了结果期,目前,机场组织全员已经在一周内完成了两茬黑加仑的采收工作,部分黑加仑已经熬制成果酱。今年在黑加仑种植养护方面,机场“狠下功夫”,精耕细作,在黑加仑春季生长期,结合机场植树绿化工作,在黑加仑种植区修整渠道、施肥改良土壤。将黑加仑的滴灌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并将损坏、老化等无法使用的滴灌管路进行更换,确保所有黑加仑都能够及时的浇灌。为了给黑加仑提供好的生长环境,机场组织全员在黑加仑种植区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除草工作,从而保证黑加仑健康生长。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目前机场已为每位员工发放了一罐熬制好的黑加仑果酱。黑加仑是阿勒泰地区独有的多年生木本植物,种植黑加仑作为机场工会“四大园地”中生活园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场将继续在完善机场绿化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黑加仑的种植养护工作,让机场的天更蓝地更绿,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