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根植企业理念构建文化空间提升窗口形象

http://www.cnair.com 2018-07-10 10: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探讨石雕内容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7月10日,富蕴机场开展企业文化的应用与设计交流活动,将机场集团的企业精神和理念得到进一步的展现和传播,进而搭建更具文化底蕴和丰富内涵的机场。

  活动中,机场领导从机场文化建设、理念传承和传播,以及旅客感受、接受等方面,就机场的文化建设和理念构思进行细致谋划。先后实地查看了航站楼、办公楼等区域,就文化上墙、标识标牌、石雕制作、场景设置等方面形成了初步的设计思路。

  近年来,富蕴机场在文化机场建设上持续发力,2017年完善了机场综合展示栏与消防护卫部整体文化墙的制作,上半年完成了机场史志文字、图片、视频的收集整理。接下来,机场将进一步丰富场区内外“文化空间”的构建,提升机场窗口服务形象,由内而外的传播机场企业文化。力争把文化机场建设作为提升服务品质的切入点,以丰富的文化“产品”植入机场公共空间,让旅客感受到机场不仅是乘机的物理空间,更是一个有艺术获得感的文化空间。

  机场不仅是飞机站台,还是城市文化名片。在十九大以来的社会主义历史新时期,在民族复兴与文艺复兴、文化自信的社会大环境中,富蕴机场“根植”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对开创广阔事业,传播正能量,实现基业长青有着重要推动作用。同时,营造稳定和谐的机场内外环境,形成员工与机场、与客户之间的命运共同体“纽带”,从而实现共创共享,共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