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安全生产月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7:1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小强、杨芳)六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南航新疆货运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安全保障货邮5000余吨、行李40余万件,完满完成生产月各项保障任务。

  为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南航新疆货运下发了“十一”条安全防范措施,各室、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员利用早晨会和上班空闲时间学习上级下发的安全文件,以及以往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人人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开展了“人人找隐患”和“十九大知识”+“安全知识”微信答题竞赛活动,在员工中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为货运部安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支持。

  南航新疆货运装卸队长杨军参加完此次活动说:“发展离不开生产,生产首要的就是安全,我们要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严格规章制度,严守安全规定,严把安全底线,确保自己所做的每一项工作都不留安全隐患,监督和提醒同事不能违反安全规定。努力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同事安全我有责,公司安全我尽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