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向基层单位发放暑期慰问品

http://www.cnair.com 2018-07-06 13:2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肖则芯)7月5日,进入七月天气持续高温,为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新疆机场集团工会为一线基层单位送来暑期慰问品,为冒高温战酷暑的基层职工送去清凉。

  集团工会来到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将精心购置的饮品一一送至职工手中,并叮嘱酷暑天气依然兢兢业业的坚守岗位的同志,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叮嘱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克服困难、勤奋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这样暖心的举动使职工在炎炎夏日充分感受到企业关爱。

  慰问过程中,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对集团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称赞工会“酷暑送清凉、丝丝沁人心”。新疆机场集团本着为员工谋福利的企业宗旨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员工们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把感动化为行动,踏实努力工作,确保安检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