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秉一贯优良作风 获一次暖心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7-05 10:1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丁丹丹)7月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3航站楼安检现场,一位旅客在隔离区一侧寻求帮助,安检员询问后发现该旅客找不到自己的手机,随后安全检查员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帮该旅客找回手机,旅客在登机口向安检人员道谢并主动合影留念。

  下午8时许,一位女性旅客在安检通道隔离区一侧寻求安检员帮助,安全检查员上前询问得知,该旅客的手机遗落在安检通道,秉承“真情服务,旅客至上”的工作原则,安全检查员急忙前往旅客所指的安检通道,但是并没有找到,此时旅客登机时间临近,安全检查员在仔细核对旅客登机牌发现旅客是从对面通道进入隔离区,安全检查员立即跑向对面安全检查通道,找到手机后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登机口,旅客为乌鲁木齐安全检查员专业的工作素养,冷静的事件处置,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点赞,并主动要求和安全检查员合影留念。

  新时代的安检工作并不是只要求航行安全,更是把服务理念加到了工作原则之中,让旅客感到便捷,舒适是新一代安检员不懈追求的目标,从点滴做起,向世界展示新一代安检员的全新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