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维修基地开展维修从业人员作风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6-14 10:1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新疆维修基地  通讯员徐延良)2018年6月12日,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做作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开展维修人员工作作风首次宣讲,各级领导干部员工共78人参加此次宣讲。

  教育内容涉及维修从业人员的工作作风、2018年安全形势分析、如何加强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及维修人员工作作风的建设等。通过教育统一认识,通过认识统一行动,通过行动统一习惯。从而锤炼出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当代民航精神。

  下半年,维修基地将实施作风教育活动宣讲全覆盖,确保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好的促进基地维修行业发展,确保安全底线牢不可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