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办公环境整治为抓手 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6:1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按照东航山东分公司《关于开展办公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要求,济南基地和服管部(济南)牵头济南地区各大单位,开展办公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通知》下发后,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地区立即行动起来,济南基地经理陈鲁成、党委书记贾伟,专门召集济南地区各单位召开了办公环境专项整治动员会,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强调了整治办公环境和VI标识的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进行办公环境的清理、整治,以创造整洁卫生、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动员会后各单位紧锣密鼓开展了整治工作,着重清除了卫生死角,对办公室的地面、墙面、门窗、桌椅等都进行了仔细清洁,对与办公无关的个人物品、电器、植物等进行了大清理,对过期的VI标识、文化辞条等进行了排查更新。

  随后,济南基地和服管部(济南)牵头对济南地区办公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从办公用品的摆放、办公桌面的清理、地面卫生、到办公区域钟表时刻和VI标识的更新等都基本按照要求进行了整顿。对个别单位不符合《通知》要求的地方,检查人员也现场指出,各单位进行了确认,对能立即整改的进行了立行立改。此外,检查还发现个别办公楼内的宣传栏比较陈旧,相关单位表示将逐步整改。

  此次整治活动,使工作环境整洁了,促使干部职工从小处做起,将干净整洁的好习惯渗透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培养了干部职工严谨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韩菡

  单位: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党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