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持续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6:5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30日,新疆航食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军立从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反腐败文件讲起,与全体党员共同了解了党内反腐倡廉的四个阶段,深入讲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程,重点解析了近年来的一些反腐案例,以及南航股份、航食部关于反腐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并利用反腐倡廉漫画生动体现了近期反腐工作的特点,希望全体党员和重点岗位人员严明党的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行业作风,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下午,在专题党课之后,王书记又与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活动。
        在谈话中,王书记要求所有人员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思想,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12字总要求,要贯彻执行好《八项规定》,把《八项规定》作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高压线”和为官从政的“斑马线”,筑牢防腐之堤,做到洁身自好;在各种腐蚀诱惑面前,自觉管住欲望;提高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政勤政意识。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贺晓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