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年底狠抓作风纪律不放松

http://www.cnair.com 2014-11-06 11:0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刚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还有两个月,2014年即将过去,为做好最后六十天的安全保障工作,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分部在11月开展狠抓作风纪律,严格执勤规范的专项治理活动。紧紧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持续做好今年航空安保工作的完美收尾工作。并且防止队伍纪律涣散等问题。

  安全员分部始终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关系空防安全的大事坚持常抓不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章制度、组织纪律的行为,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通过此次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活动的开展,统一了全员思想,强化岗位意识,规范执勤流程,充分调动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队员在执勤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空中保卫防范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