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开展安保现场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6-25 18: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根据2014年民航局安保审计的工作要点,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5日,组织人员对货运部安检站进行了一次安保测试。本次测试将投影面积为24cm²多功能刀具藏匿在运动鞋内并使用鞋盒包装,由测试员佯装货主将其夹在邮包中,在安检员不知情的情况下试图通过货物安检。在货物通过X光机时,安检员第一时间发现了危险物品,按危险物品处置流程报告和开包检查。
    测试活动完成后,保卫部测试员按规定填写了安保测试检查单和报告,通过测试检验了货运安检站对货物中夹带违禁品的查验能力,达到了分公司空防安全的防范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