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 冬训有感

http://www.cnair.com 2014-06-13 15: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泽旭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为贯彻落实走精兵路线,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在冬季又展开了冬季大练兵活动,为春季训练打好扎实基础。
    冬季,新疆的气候寒冷,气温时常都在零下20度左右,单位领导关心队伍的训练,更关心大家的身体,即要把训练继续做好,还要保证大家不能因为训练,带来伤病。因此保卫部为全体队员配发了帽子,手套。队员们拿到单位为大家配发的保暖物品,感受到单位的温暖,训练热情,积极性更加高昂。每到周三、四、五的训练日,机场大院里的老百姓们就能看到我们的身影,整齐划一的步伐,气势高昂的口号回荡在整个机场大院,每一个路过看到的群众都不禁扬起脸上的微笑,投上敬佩的目光,还有群众受到我们的感染,跟到队伍的排尾一起跑起来。他们又怕影响大家完成训练内容,就只是默默的跟在排尾不做声,跑累了,跟不上又默默的离开。每有这样的情景发生,队员们心中由衷的自豪!
    接近一个小时的长跑耐力训练完毕,接着来到单位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和擒敌技能综合训练,综合素质训练包括上肢力量练习、下肢力量练习、腹部力量练习。这些科目将进行一个小时,这样的内容让大家的主要力量群肌肉都得到了训练,练下来大家筋疲力尽,但训练科目并没有结束,等待我们的还有擒敌技能散打训练。
    散打项目是在利用现代体育推动的方法,在传统武术中采用一定的条件下制定出有一定的竞赛规则来进行攻防性的实战运动,  训练小组根据我们的工作环境,将散打里的技术动作取可用动作,贴近实战对队员训练,这样训练内容不仅需要队员们的体能,更需要用心用脑训练,让技术动作扎实,牢固,让训练内容贴近实战。
    一个最艰苦的训练季结束了,我感觉冬训不仅是增强了全员的身体素质,更重要是锻炼了大家毅志力,磨炼了大家性格,该  忍则忍 ,该爆当爆。在训练场上大家不怕冷,不怕累,团结协作,努力完成教员安排的训练内容,甘愿为我们的光荣事业和使命尽好力,飞好每一个航班,保障飞行安全,为祖国的蓝天保驾护航,为打造一支蓝天精兵不懈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