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参加半程马拉松赛取得好成绩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8:18: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红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7月20日,由新疆马拉松俱乐部,新疆GARMIN领跑团主办,青岛菲儿外贸承办的半程马拉松赛在乌鲁木齐新城公园举行。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分部参赛的四名选手一人获得第二,一人获得第三,二人完赛获得大会颁发的完赛奖牌。
    比赛分半程、10公里、5公里三个项目,接到通知后,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安全员分部的队员个个兴奋无比,都想参加比赛。但由于近期飞行任务重,人员紧张,不能因参加比赛影响工作,经过个人报名和安全员分部筛选,最后决定了十一名队员参加比赛。
    经过2013年冬训和2014年的春季大练兵,安全员分部队员的整体体能都有明显提高,还建立了酷跑群,吸引了近百人加入,“约跑”理所当然地成为保卫部眼下最时髦词汇。此次半程马拉松赛是对大家酷爱此项活动的一个绝好检验。
     20日,由于航班解锁,最终参赛的只有四名选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