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开展体技能强化训练

http://www.cnair.com 2014-06-13 13: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度《航空安全员执照》签注考核工作已圆满收官,但保卫部将士们却并没有放松训练要求、降低训练标准。6月伊始,新一轮强化训练迅速展开。嘹亮的口号、挥洒的汗水、坚定的步伐,都无不映射着队员们高涨的训练热情和专注的训练态度。

    强化训练主要是对签注考核过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查找自身不足,弥补差、弱项目,提高综合体、技能水平。在航班任务重、休息时间有限等不利条件下,很多队员都主动来到训练场地参与训练,这反映出大家对自身都有较高要求,上进意识不断增强,脚踏实地、苦练基本功成为大家的“黄金法则”。伴随着6月的暖风与骄阳,相信保卫部队员们坚韧、顽强、进取的训练态度和高、准、精的训练要求定能铸造航空安保行业的尖兵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