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指狠抓作风纪律 增强手册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2:5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南航运指系统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南航新疆分公司运指部召开安全整顿动员大会,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整顿文件要求,加强领导,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扎实开展安全整顿工作。

  组织签派、情报等科室召开调研分析会,开展安全自查,     全方位排查和梳理违反手册的各种行为、现象,深入一线,运用检查、访谈方式,针对手册中不够完善、不易理解、不好执行、不去落实等方面进行查遗补漏、分门别类,全面梳理员工违反手册的各种行为,对于《飞行运行手册》问题形成四项意见,建立清单,对违反手册行为从执行类和文件类进行梳理排查偏离行为10项。针对偏离行为,完善流程,加强培训,已基本完成纠偏工作。

  组织各室根据安全整顿要求,对《运指部操作手册》各项工作规范及流程进行梳理排查,查出不符合现行工作流程10项。同时,结合6月安全审计,加快修订《运行指挥部操作手册》,凡是无法落实到一线岗位的制度、标准、措施都要加以完善,修订更新手册。

  运指部安全检查小组按照安全整顿工作要求,对运指偏离手册行为清单、应急手册和预案、安全整顿学习文件等内容,运用交叉检查和访谈等方式,开展现场检查,对不符合项目要求采取口头纠正及下发整改通知单形式,责令相关科室整改。(何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