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总站旅检室开展“转变传统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17 09: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叶婉)近期,乌机场安检站旅检二室组织员工开展以“转变传统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为主题的学习讨论并实践。讨论围绕乌鲁木齐安检的实际情况,针对现阶段工作中部分人员存在服务意识薄弱、讲话语气生硬、首问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分析,进一步明确员工文明服务的职责和作为。

  此次讨论对旅检二室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每天集前会检查仪容仪表,列队齐喊口号,分队长强调员工落实文明服务、真情服务;二是加强引导员工作职责,主动发现有需要帮助的旅客并为之解决困难;三是加强督查旅客的投诉问题并分析原因,作为案例进行学习,进一步减少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我们要坚守原则,在严控安全底线不动摇的同时做好真情服务,最终实现我们的目标:智慧安检与文明规范并驾齐驱,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