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子游嬉戏谷水世界,畅享一夏清爽

http://www.cnair.com 2018-07-02 17:4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到夏季水上乐园就成为人们避暑的优先去处。在进入六月之后,气温飙升,室外空气可达33℃高温,而七八月,则更是夏天最炎热时期。

  在燠热的暑期,最适合孩子们去的,无疑是有着各种类型,充满了乐趣和刺激的水上项目,而在众多水上乐园中,常州嬉戏谷凭借着多样的项目种类和主题乐趣,成为了颇受孩子们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

  嬉戏谷于6月23日已经开放的完美水世界,短短的时间内,嬉戏谷水上乐园受到了各地游客的大波好评,十几个水上游乐设备充满了激情和乐趣,刺激项目有极速训练港(竞速滑道)、飓风碗(超级大碗)、巨龙深渊(六道组合滑道);而童谣水乡则是一个专为儿童打造的动漫水世界。

  童谣水乡水深较浅,现场安全人员配置,项目设置都充分考虑儿童特性,一切从儿童舒适、安全、快乐的角度出发。软软的充气垫子和大量的防滑垫,保证孩子玩耍时的安全;难易适中的游乐设施,能给予孩子恰到好处的体力锻炼量;而各种清凉的冲浪项目可以让孩子尽情感受大海般的生机和魅力,领略海滩一样的清凉和舒适。造浪池上还设有水上舞台,每天上演劲歌辣舞,激情、火热、浪花,让游客释放压力,尽享欢乐,这样的项目,更适合全家人带着孩子一起玩耍。

  除了完美水世界,在暑期嬉戏谷还相继还推出了各项精彩夏日活动。包括6月30日即将开放的夜公园和电音节,也是众多游客最期待的游乐项目,震撼的低音!浪漫的烟花!闪烁的霓虹!都将成为游客在嬉戏谷留下的最美回忆。

  水上激爽过后当然需要来一场身体上的放松和补充,作为吃、喝、玩、乐、购、住、一站式服务的主题乐园,在二期园区还藏着这样一座野奢童话树屋,令无数向往童话王国的孩子惊喜不已的云中部落,它位于常州嬉戏谷凯莱国际大酒店,分为有单卧树屋和双卧树屋,每一栋都将客厅、卧室、卫生间等功能区划分得十分清晰,配有浴缸和阳台,瞬间有种奇幻森林世界的感觉。

  水陆游乐狂欢、亲子娱乐体验、树屋观光休闲让我们暂别都市的喧嚣,开启了一场奇妙的仲夏欢畅清凉之旅!在这个富有激情、时尚动感的水上乐园中尽情欢乐!

  冰爽夏日激情玩水,相约常州嬉戏谷,今年夏天不再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