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乌监局对富蕴机场综合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8-06-29 11:1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6月27、28日,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前往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为期两天的综合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遵循强制性、全面性、系统性、客观性的指导原则,进行规范化的严格检查。检查组分三个小组分别前往机场空管、机务、保障、安检、消防、地服等部门保障现场,对机场安全管理组织机构、质量控制、人员资质与培训、应急处置与非法干扰行为应对、服务和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法定自查、安全绩效管理等多个方面工作开展进行对标检查。检查组综合运用文件台账查阅、现场对照观察、人员访谈测试、工作汇报、台账检查等方法,对富蕴机场安全运行中的不符合项和建议项逐项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完成后,召开反馈会,各专业检查组根据实际检查情况进行了统一的评审和分析,会上对加强作风建设,安全自查、综合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经过此次检查,将督促机场如期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对机场查漏补缺,巩固成果,持续做好运行安全、空防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反馈会现场
观看视频监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