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井冈山精神永流传

http://www.cnair.com 2018-06-28 15:26: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6月27日东航山东运控部青岛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成武的组织下,共同学习了井冈山精神,重温了井冈山的斗争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全体支部党员被井冈山精神所鼓舞,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和永恒,也必将如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代代相传、源远流长,在新时代也必将放射出新的光芒。

  井冈山精神指的是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这是经过中国革命实践检验过的、符合中国实际的真理、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源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学习井冈山的斗争毛泽东同志《农村包围城市  武装夺取政权》道路思想的理论依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三战三捷”粉碎敌人的第二次“会剿”、以身作则“朱德的扁担”、《井冈山土地法》等历史,深深体会共产党人实事求是、敢创新路,艰苦奋斗、自觉奉献的精神。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祖国快速腾飞的今天,我们要发扬光大井冈山精神,践行习总书记的那句“关键时刻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

  山东运控部

  刘晓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