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微处见精神 细心处现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1:1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莉 康海涛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2014年5月9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康海涛乘务组(孙莉 刘毅 陈春佳)执行MU5260航班,工作如往常一样忙而有序的进行着,上客时间临近,大家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航前准备。“咚、咚”两声上客铃声一响起,大家迅速就位,主动、热情的迎接每一位旅客登机。
        在旅客有序的登机过程中,前舱乘务员隐隐的发现廊桥上有个左右晃动的身影,不像其他旅客一样大步、快速的上机,当她蹒跚的走到机门口时,乘务组见她脸色苍白、手捂胸口,一点一点的往客舱挪动。乘务员发觉到异常后,立刻走上前接过她手中的行李,搀扶着这位颤颤巍巍的旅客,同时将她安排到前排的座位。经询问得知原来该旅客刚刚做完手术,在没有陪同的情况下独自乘机。
        得知此情况后,乘务组为她精心制定了一套服务方案:用两个枕头垫在了她的颈部和腰部让其舒服;术后免疫力低,易受凉,乘务组拿来毛毯为其盖上;乘务组还细心准备了两个小暖手瓶;两个多小时的航班,担心她由于脚肿走动不便,乘务组为她换上拖鞋;用餐期间,乘务组怕米饭不易消化,为她特别冲制了一杯热腾腾的机组麦片。旅客双手紧握着杯子,无数个“谢谢”挂在嘴边。
        落地后,乘务组提前联系地服人员协助该旅客下机。旅客离开前的最后一刻,紧紧的握着乘务员的手不停地说:“太感谢你们了”。
        小小的服务,大大的温暖了旅客的心,于细微处见东航人的细心周到、用心的服务。“因为用心,所以贴心”,康海涛乘务组以实际行动真正体现了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